叶集区领导带队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融媒体中心 黄应 发布时间:2021-09-18 20:0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18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秦富好带队深入公交车站、建筑工地、燃气公司、超市等地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现场督促重点领域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秦富好一行先后来到叶集民泰公交公司、六安淮矿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锦玉园施工项目、叶集职业技术学校施工项目和万客隆生活超市等地,实地检查了各重点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秦富好指出,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在这万家团团、举国同庆的节日里,全区上下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秦富好要求,要精细排查。要深入生产一线现场,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岗位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第一时间发现隐患、整改隐患,从源头确保生产安全。要落实责任。要严格落实监管部门监管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整治工作。企业要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员工要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要抓好统筹。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全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静、祥和、安全的团圆佳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