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应急局主要负责人节前到非煤矿山和民爆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应急局 俞莎莎 发布时间:2021-09-28 17: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确保国庆期间非煤矿山、民爆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抓好直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9月27日,舒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孔春春、副局长朱光纯对全县非煤矿山和民爆企业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孔春春先后到达舒城县鸿峻建材销售有限公司春秋乡兄弟采石场、舒城县寨洼建材有限公司、舒城县万善建材有限公司,与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重点听取了非煤矿山救援队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第三次安委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查阅了事故预防“四项制度”、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企业现场环境。随后到六安市皖西民爆器材有限责任公司舒城县民爆分公司检查了民爆物品管理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民爆物品储存现场情况、民用爆炸物品出入库登记情况。

孔春春指出,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防范措施,督促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要认真、全面开展节日期间安全自查工作,对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风险隐患;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县国庆节日期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