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举办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应急局 张颖 发布时间:2021-10-09 12:2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霍山县举办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培训会,县地震局、教育局、科协、应急局以及5所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相关负责人、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安徽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认定管理办法和今年申报时间要求以及历年创建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就申报材料收集、整理、汇编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县教育局还结合全县各学校实际情况,对参加培训的5所学校提出了要求和部署。同时明确2所学校作为今年重点对象来辅导申报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会议强调,今年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创建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务必读懂弄通认定管理办法,把校园常态化持续开展防震减灾工作与示范申报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总结好,编制好申报资料,确保创建成功。

会后,县地震局向与会单位和学校散发了防震减灾法律、条例文本、防灾减灾科普书籍、防震减灾拍手歌VCD、农村民居抗震设防宣传单以及手提袋、双肩包、笔袋等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用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