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工贸行业“基础年”活动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应急局 褚文龙 发布时间:2021-10-10 19:2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8日上午,舒城县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工贸行业“基础年”活动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县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俊主持,局机关各股室队负责人、各乡镇(开发区、万管委)应急所(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开发区)所(局)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本辖区工贸行业“基础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就当前工贸行业监管、“基础年”活动进展以及省信息化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副局长张俊就下一步工贸行业监管及“基础年”工作调度推进作了强调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态度,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工贸行业监管工作,在日常工作当中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职责;二是狠抓“基础年”活动进展,对重点工作任务六项机制的建设、省信息化平台的运行、标准化创建、安全设施“三同时”等要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到位;三是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照新《安全生产法》要求开展隐患自查,并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闭环。

局党委副书记周国强还重点解读了《舒城县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类突发事件信息紧急报告和应急处置工作规定》,并对信息报送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提出工作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