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在2021年度六安市应急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上获佳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应急局 张美宝 发布时间:2021-10-19 17:0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9日,2021年安徽省应急行业(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六安市选拔赛隆重开幕。来自全市8个县区和1个市直单位的66名选手齐聚皋城赛技能。经过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的选拔赛,来自霍山县参赛队的周庆坤、夏玉学、洪立平分别获得高压电工组三等奖、低压电工组二等奖和焊工组三等奖,选手们发挥优势强项,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技术,为霍山县争得了荣誉,增光添彩,展现了霍山县一线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应急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是一次极具权威性、专业性,高规格的技能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操作水平,加快提升特种作业安全技术实际操作能力水平一项重要举措。大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方式进行。

在接到《关于举办2021年六安市应急行业(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后,霍山县应急局高度重视,从全县生产经营单位一线特种作业人员中选拔参赛队员,为了让选手取得优异成绩,还安排了县供电公司具有丰富操作经验及大赛经验的技术专家李大林做指导教师,组织9名参赛选手进行了多次赛前集训和网上业务指导,通过强化培训增强选手的实力,规范选手的动作,扩大选手的理论知识面,创造好的成绩。霍山县应急局还安排了专人负责联系比赛事宜,为此次竞赛做好后勤保障。

此次大赛,为广大一线员工搭建起激情迸发的竞技台、大展身手的练兵场,练就了员工扎实的操作技能,该县获奖的三位选手将于本月参加省级竞赛,展现六安市一线工人的风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