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工作组来我市开展冬春救助走访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救灾和物资保障科 彭洋洋 发布时间:2020-01-14 15:1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TIM图片20200114104208.jpg

    1月13日,省应急厅驻厅纪检组副组长高恒斌率冬春救助走访调研第三工作组来我市督促指导冬春救助工作,市应急局局长周自伦陪同检查。

TIM图片20200114104215.jpg

   工作组一行走访调研了金安区冬春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先后深入三十铺镇凤凰村和胡大楼村、望城岗街道大岗头村和青松村进行了实地查看,每个村随机抽取了2个受灾群众户进行走访慰问,了解每户家庭生活情况及冬春救助资金打卡到户情况,为每户家庭送去了救助物资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工作组一行还调研了金安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情况,实地查看了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

   工作组一行对我市冬春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和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救灾和冬春救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市进一步做好救灾和冬春救助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