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踊跃参加六安城区第十七届迎新春长跑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1 17:5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11日上午,我市举行了毅行六安--六安城区第十七届迎新春长跑活动,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了1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随着一声发令枪,我局所有参赛选手迅速加入长跑队伍,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激情满怀、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应急人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mmexport1578715045360.jpg

    我局所有参赛选手坚持完成了全部赛程,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长跑活动不仅能增强职工体质,更能磨炼意志,新年新气象,要以健康良好的身体素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年度的工作之中,为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奔跑、奋斗拼搏,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