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应急管理局加强应急值守 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4 18:0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安徽省六安市应急管理局迅速响应、密切配合,采取“五项举措”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立即部署安排。局党组认真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伦总负责,副局长叶少勇负责具体工作,局应急指挥中心主任杨茂华作为联络员,负责做好应急值守、调度协调、信息报送等工作。二是加强值守及信息上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应急值守人员到位、联络畅通、反应及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为春节期间执法检查人员和应急值守人员配备了口罩。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密切关注疫情公告,加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通过微博转发倡议书、QQ群、微信群、进社区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相关知识和防控措施,提高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的防病意识。四是强化沟通联络。与市卫健、交通等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根据有关职责,积极配合协同应对处理新型肺炎疫情,提前做好人力等相关准备。五是加强内部防控。切实做好本单位内部清洁卫生和通风工作,加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的人员管理,强化纪律要求,提高防护意识,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减少人员流动,防止交叉感染,确保人员健康,对一旦发现本系统干部职工内有发烧等症状或可疑病例,要求及时就医、及时隔离、及时上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