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自伦局长赴霍邱县开展冬春救助走访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救灾和物资保障科 彭洋洋 发布时间:2020-01-21 11:5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TIM图片20200119105217.jpg 

    1月17日,市应急局局长周自伦率救灾和物资保障科赴霍邱县走访调研冬春救助工作。

    周自伦一行先后深入石店镇郑塔村和邵岗乡邵岗村进行了实地查看,每个村随机抽取了2个受灾群众户进行走访慰问,了解每户家庭生活情况及冬春救助资金打卡到户情况。

TIM图片20200119105211.jpg

    周自伦强调,冬春救助对于帮助受灾群众温暖过冬、维护受灾地区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一要把冬春救助作为当前应急管理工作的重点任务抓好落实,切实保障冬春救助工作顺利开展;二要严格冬春救助资金发放程序,加强救助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确保资金安全发放;三要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务必要在春节前将资金及时、足额拨付到群众账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