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曹贵 发布时间:2020-02-16 18:3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响应市直工委号召,市应急管理局迅速安排落实,制定出排计划表,212日起,每天由1名局领导带队,组织3名党员到结对社区云路社区报到,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社区的安排下,市应急管理局党员有的做好疫情监测点值勤值守工作,有的做好进出户、逐人登记工作有的做好体温测量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无死角” 

全局党员干部表示,一定将配合社区做好值守排查等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抓紧抓好,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共同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急人应有的贡献。

目前,23名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认领工作任务,到岗到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