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行政审批服务窗口负责人顺利完成轮岗交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科 刘德全 发布时间:2020-03-17 09:3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市应急局一直高度重视驻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始终坚持以“简政放权、减少审批事项、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减少企业负担”为指导,全面落实“两集中、三到位”和“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服务举措,不断提高行政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市应急局窗口连续多年被评为“红旗窗口”。

近日,市应急局结合局人事变动及时对驻市政务服务服务大厅窗口负责人进行了调整,分管领导吕德志副局长到局行政审批服务窗口进行现场办公,组织离任与新任窗口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接,并与市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就我局政务服务大厅负责人调整进行了交流说明,顺利完成所属行政审批服务窗口负责人轮岗交接。

吕德志要求,轮岗人员要深刻领会局党组的意图,正确对待岗位调整,将轮岗交流作为锤炼工作作风和提升能力素质的磨刀石,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开拓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