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窗口按下行政审批服务“快捷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科 周洋 发布时间:2020-03-17 09:4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方便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业务需要,市应急局窗口及时调整升级窗口服务模式,实行网上在线申报、提交材料、审核确定等“一条龙”网上审批服务。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电话办等多种途径,借助传真、邮箱、邮寄等多种方式,为服务对象提供了人性化服务,最大限度做到不见面审批。对于特殊情况,开辟绿色通道、快捷通道,一事一议,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确保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保障、服务不减质。

裕安区丁集镇大牛石化有限公司大牛加油站负责人吴女士来电咨询关于企业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变更企业名称相关业务,市应急局窗口工作人员随后主动联系企业相关负责人,通过电话进行沟通耐心告知企业可以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上申报变更企业相关材料,随后窗口工作人员协调相关业务科室,依法合规完成各项审批流程后,由窗口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内打印出证件并通过邮政EMS将相关证件邮寄至吴女士手中。

同时,市应急局窗口还通过电话、QQ远程指导企业进行网上申报、注册政务网等,对由于疫情造成未能及时办理延期的逐一电话通知企业在一个月内准备相关材料,按延期办理,及时消减企业的疑虑和负担,做到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打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