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启动2020年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政法科 李斌 发布时间:2020-04-02 17:5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应急系统执法规范化,根据《六安市安全生产监督执法监督实施办法》和《六安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工作计划》要求,4月1日,市应急局陈刚副局长带领相关科室,并邀请法制专家到金寨县应急局开展行政执法综合监督工作。

本次执法监督检查重点是执法监督机构建设、执法工作制度建设、行政执法开展情况、事故调查开展情况和举报投诉处置等情况,并抽查了两家基层安监所的日常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仔细查阅执法案卷,结合发现的问题对被检查单位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改进建议。

下一步,市应急局还将继续组织对其它县区开展执法综合监督检查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应急系统依法行政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