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荣获“2019年度全市商事制度改革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科 袁玉 发布时间:2020-04-03 17:2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商事制度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应急局紧紧围绕创优营商环境总体目标,积极作为,锐意进取,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取得了良好成效,并在2019年全市商事制度改革工作督查考核中,荣获“全市商事制度改革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市应急局将以此次考核表彰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应急管理机构和队伍建设,强化应急保障,规范事中事后监管,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推进简政放权各项政策落实。同时,把商事制度改革与应急管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有机融合,科学统筹,齐头并进,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应急管理营商环境,为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新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