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检查指导霍邱县防汛抗旱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应急局 韩保虎 发布时间:2020-05-09 17:1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0年5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前往霍邱县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等参加调研。

孙云飞首先来到淠河彭塔乡赵圩村段,现场查看河堤隐患处置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要求,属地乡镇要积极会同水利方面专家,深入现场,科学制定处置方案,确保彻底根治堤坝险情隐患。在城东湖闸加固工程现场,孙云飞详细了解防汛设施运营及项目建设情况,要求项目建设方及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工作的同时,积极加快施工进度,注重工程质量,狠抓安全生产,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

孙云飞强调,霍邱县乡镇和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未雨绸缪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高度重视、高度戒备,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意识,认真落实河(湖)长制,加强监测预警,积极加强汛前隐患排查,全力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防汛度汛措施落实,完善应急响应机制,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要加强防洪抢险物资储备和抢险队伍建设,着力提高防汛救灾抢险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度汛、平稳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