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老干部和退役军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曹贵 发布时间:2020-09-23 19:0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和退役军人的文化生活,中秋国庆将至,为了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和退役军人的殷切关怀与问候,9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和退役军人学习座谈会,并参观考察六安开发区企业,让老干部们分享六安发展成果,促进对应急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老干部和退役军人们欣赏了六安河西公园和月亮岛景色,参观了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十分欣喜和激动,感叹安全管理使本土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表示今后将更加支持、关心全市的应急管理工作,为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余热。

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应急局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随即召开座谈交流,与会老干部和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局党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同时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代表党组向老干部和退役军人长期以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应急局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