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部署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应急值守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曹贵 发布时间:2020-09-28 16:5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的典型案例和六安市纪委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同时强调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等纪律要求,引导干部职工提早预防、远离“节日病”,确保过上一个廉洁有意义的中秋国庆佳节。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和通知要求,慎言、慎行、慎独,深刻汲取反面案件教训,引以为戒;要坚持务实节俭文明过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心不贪、手不伸、嘴不馋,真正过一个安全、廉洁、和谐的节日;要加强值班值守,信息报送。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守、领导带班、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真正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为节日期间全市经济社会安全平稳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