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 六安军分区战备建设处联合举办市本级森林防火应急队伍专业知识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指挥中心 黄晓宇 发布时间:2020-09-29 11:4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提升森林防火队员森林防火专业知识和扑救能力,9月28日,市应急局、六安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在国防动员基地联合举办市本级应急森林防火队伍森林防火业务培训,军分区民兵应急连,市城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部分森林防火队员参加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和实操演示两个阶段进行。在详细讲解森林火险种类、防火工机具分类及使用、扑救火灾安全事项基础上,霍山县森林消防大队队长金诚重点介绍了常用灭火工具风力灭火机的工作原理、使用方法及日常维护保养知识,并请队员进行实践操作,现场互动频繁,培训效果良好。队员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学习培训成果,努力当好森林防火的宣传员、信息员、扑救员,全力做好我市2020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