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赴金寨县开展主题党日国防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李雪松 发布时间:2020-10-21 11:4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19日,六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开展“思想政治洗礼和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花石乡大湾村,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来到村民陈泽申的小院,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扶贫调研座谈会会址,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专题片,详细了解了大湾村四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切身感受总书记对老区人民、对贫困群众的关爱关怀之情。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原六安六区第十四乡苏维埃政府旧址,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记载了革命老区金寨的英雄儿女们为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丽史诗,让党员们近距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的英雄气魄和革命情操。

通过实地参观见学,六安市应急局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传统文化再教育,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家爱岗的思想情怀,鞭策大家在加强应急管理和推进安全稳定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当好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守护人。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们还前往马鬃岭健身步道开展了健身走活动,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身心,激发了投身应急管理工作的精神状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