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永兵赴金寨县联系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调查科 刘琦 发布时间:2020-12-31 15: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关于领导联系县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近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永兵带领相关科室一行,赴金寨县联系和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徐永兵首先听取了金寨县应急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与县局主要负责人、有关分管负责人和重点股室负责人就基层基础建设的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赴相关企业开展现场调研。

徐永兵对金寨县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金寨县应急局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全面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及时发现并解决基层实际工作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二要深入推进“铸安”行动常态化实效化和“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扎实组织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重大隐患及时督促整改;三要持续开展乡镇安监机构标准化建设,指导好、管理好基层安全监管队伍,充分运用安监所的前沿力量,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四要坚持加强监管执法和调查评估等重点工作,始终保持隐患必清除、违法必处罚、调查必追责的原则,结合营商服务等工作,督促指导企业落实法律法规规定职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