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考核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协调科 陈君 发布时间:2021-01-08 15:5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7日,全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责任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市应急局召开。市直单位各考核组成员参加培训,市安委办副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市安委办就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县区政府(管委)、市直部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专题解读。会议要求,各考核组成员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本次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对考核组成员配置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希望各位成员能严格按照考核标准进行评判,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完成考核任务,确保考核结果的精准度。各考核组要及时明确任务分工,加强沟通交流,合理安排考核时间,固定人员分工,服从组长单位统一安排,保证工作的连贯性。市安委办将加强跟踪推进,对对待考核工作敷衍应付、推诿搪塞的成员予以通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