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全市“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两个清单”填报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协调科 陈君 发布时间:2021-01-08 15:5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做好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报表、发现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清单以及出台的制度措施清单填报工作,加强数据统计的精准性、时效性、针对性,1月8日,六安市安委办召开了全市“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两个清单”填报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安委办具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收听收看了“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直报系统”全国正式上线推广视频培训会。明确了直报系统填报的具体工作部署及要求,详细说明了相关表格填报工作要求,解读了“两个清单”具体责任内容,对前期填报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剖析。

会议要求各县区安委办要在明确专人负责三年行动“两个清单”填报责任的基础上,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与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牵头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切实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反馈填报内容,按时上报。要进一步提高对“两个清单”重要性的认识,抓好抓实抓细“两个清单”这个重要抓手,扎实有序推进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下一步市安委办将加大督导力度,对工作重视不够、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