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教和信息技术科 戴晓倩 发布时间:2021-03-23 10:4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22日上午,市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六安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宣读了《六安市应急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党委书记周自伦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

周自伦指出,要深刻认识学党史的意义,认真做好学思践悟。把学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作为坚定推进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党员干部队伍自我提升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为鉴,“树立正确党史观”,用党的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应急管理工作实践。

周自伦强调,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方案》要求,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效果;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强化学习质量,坚持学用结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实打实;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开展高质量的宣传活动,营造学习党史浓厚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