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六安市裕安区国有林木良种场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教和信息技术科 张玉荣 发布时间:2021-03-24 11:3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22日下午,六安市应急管理局与六安市裕安区国有林木良种场共同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道德讲堂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打破了林场的寂静,点燃了现场观众心中的激情。歌声落下,视频声响起,《少年》、《中国再出发》两部短片催人奋进,鼓舞人心。随后,林场职工朗诵起《守望横河岭》,守林人的执着让人心生敬意。在讲故事环节中,方志敏的扮演者激昂的声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他”在狱中积极奋斗,坚持革命的事迹让在场的观众为之动容。谈感悟环节,林场场长陈厚平说:“曾经到林场的路崎岖不平,晴天一身灰,雨天一天泥,现如今的林场,道路平坦,空气清新,靠的是先辈们的努力奋斗,到了我们这一代不仅要守护好先辈们的成果,还要继续努力奋斗,创造更好的明天。”活动结束前干部代表叶少勇副局长为本次道德讲堂送上了祝福,他鼓励年轻一代要不怕苦不怕难,努力奋斗,无限风光在险峰;号召大家认真学党史,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珍惜当下成绩,创造辉煌未来。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大家学党史的热情。大家认为只有了解历史的人看得远,理解历史的人才能走得远,党史是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应该不断挖掘,从中汲取力量,增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