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德志赴霍邱县开展涉河在建工程汛前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防汛抗旱科 刘玉蓉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25日,市应急局副局长、市防办副主任吕德志带领相关科室赴霍邱县花园镇汲河特大桥在建工程开展汛前检查,督促县区及建设单位及时消除度汛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建工程度汛安全。

在汲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吕德志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汲河特大桥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建设单位在防汛责任落实、防汛预案制定、抢险队伍和防汛物资储备等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汲河特大桥是S325六安马头至长集段新建工程跨越汲河的重要工程,又在城东湖蓄洪区内,去年汲河流域发生了百年一遇的洪水,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工程度汛安全工作,扎实做好工程度汛相关准备工作。

吕德志强调,一是汛期即将到来,要抓住当前有限时间,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组织精干力量,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满足安全度汛要求;二是严格落实涉河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工作责任制,立足去年汛情情况认真制定今年度汛方案,落实抢险队伍和防汛物资;三是按照防汛责任制属地管理原则,加强与当地沟通联系,进一步完善度汛方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