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少勇暗访舒城县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防灾减灾科 刘海鹰 发布时间:2021-10-05 15:1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4日,市安委办、市森防办副主任叶少勇率相关科室负责人,赴舒城县暗访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

叶少勇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查看了舒城县应急局机关值班值守情况;安徽安发机械有限公司、安徽泰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山七镇森林防灭火值班、镇级森林防灭火器材库建设情况;山七镇望母山庄景区消防安全以及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叶少勇副主任对假期坚守工作岗位尽责、落实安全工作制度等给予充分肯定,对现场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叶少勇强调:要针对国庆长假带来的各种风险抓好安全工作,针对事故易发行业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督查检查,做到提前预判、反应迅速、处置科学。要扎实做好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安全防范措施,层层压实责任,严防事故发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