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六安两地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交流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救灾科 刘玉蓉 发布时间:2021-10-25 12:4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普查办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普查各项任务,10月22日,亳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学杰率相关科室人员及涡阳县、蒙城县、利辛县应急局赴我市风险普查试点县霍山交流学习普查工作,并在霍山县召开了亳州·六安两地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交流会。

会上,六安市应急局副局长、市普查办副主任吕德志详细介绍了我市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进度,主要介绍了各县区普查办和普查相关重点部门目前普查进展情况;霍山县应急管理局介绍了普查试点经验和模式,并详细介绍在试点工作中的普查资金落实、工作方案、部门协作、进度管控等内容,以及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相关解决方案。

六安市及霍山县普查相关工作和经验介绍完毕后,亳州市及下辖县区应急管理局针对普查中遇到的招投标及进度把控和有关部门之间工作协调事宜与我市展开交流。会后,亳州一行学习了霍山县普查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的相关纸质文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