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监管二科 吴中义 发布时间:2021-11-10 16: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按照市四送一服办公室要求,近日, 由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永兵带队,监管二科工作人员参加,邀请市安全专家一行赴裕安区安徽国泰铝业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

徐永兵一行了解了安徽国泰铝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管理状况,对企业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逐条进行了梳理。在交流过程中,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还存在哪些困难和要求,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永兵表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和安全发展决策部署,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制造业项目建设,加快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为产业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生产安全保障,推动六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徐永兵建议,当前企业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一是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二是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企业要按照“三年行动”和“基础年”活动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隐患自查和整改,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