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郑磊 发布时间:2021-11-24 15:1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22日,市应急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自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发展的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安全的措施,领导应急的能力,保一方安全的力量。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紧扣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行业特点,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加自觉地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地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使命担当,更加有力地做好新征程上的应急管理工作,正视不足、勇于挑战、砥砺前行,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高质量应急管理工作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机关各支部按照局党委要求部署,迅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决议的学习宣传贯彻,更好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担当作为,以促进安全发展、致力保民平安的实际行动诠释应急人的初心使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