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减救办组织召开全市应急避难场所综合信息管理服务系统推广应用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防灾减灾科 余涛 发布时间:2021-11-24 17:3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加强应急避难场所信息化建设,提升防灾避险和应急避难能力现代化,11月19日,市减救办组织召开全市应急避难场所综合信息管理服务系统推广应用专题培训会。市有关部门(单位)业务负责人、各县区应急局分管负责人、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讲解了全国应急避难场所综合信息管理服务系统操作使用方法,针对系统填报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少勇强调:一是加强组织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本系统本地区的推广应用工作,指定专人负责信息系统填报录入工作;二是强化统筹工作。强化统筹协调,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合力推进、逐项落实;三是明确填报要求。严格按时间节点填报数据信息,做到该纳入的一个不落,暂时达不到标准的审慎填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