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对安徽
瀚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施工企业在2019年度我市防汛抗旱工作中做出
显著成绩拟给予通报表扬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10:3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19年,我市先后遭遇强降雨、“利奇马”台风和近40年一遇干旱灾害,尤其是7月20日出梅以后,我市出现持续晴热高温少雨天气,土壤失墒较快,先后发生夏旱及秋冬连旱,使全市农作物大面积受损,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受到较大影响。全市累计干旱受灾人口115.3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02.3万亩,其中:成灾面积107万亩,绝收面积24.7万亩;因旱需生活救助87140人,其中:因旱饮水困难需救助31103人;旱灾造成农业直接经济损失5.54亿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四个确保”工作目标,同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以赴开展抗旱救灾工作,经过艰苦奋战,将灾害造成的损失降低到了最小,确保了全市人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抗旱救灾取得了全面胜利。

在2019年度我市防汛抗旱工作中,有不少施工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利用企业的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防汛抗旱工作,并投入了一定的人力、物力、财力,为我市防汛抗旱工作做出显著成绩。根据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推荐和审查上报情况,为表扬先进,激励更多的社会力量主动参与我市今后防汛抗旱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汛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抗旱条例》有关规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对安徽瀚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施工企业在2019年度我市防汛抗旱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拟给予通报表扬。现对拟通报表扬的14家施工企业(名单附后)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3月6日至3月10日。公示期间,如对拟表扬企业有异议,请以真实姓名通过电话、信函、邮件等方式向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谢大伟

联系电话/传真:0564-3370655

电子邮箱:lafxkh@163.com

地址:六安市梅山南路农业科技大厦22楼2220室

邮编:237000

附件:六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拟通报表扬施工企业名单

 

 

 

2020年3月6日

 

六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拟通报表扬施工企业名单如下:

安徽瀚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毓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君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君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惠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省禹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宇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六安山水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坤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永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安徽林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飞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徽升建筑有限公司

安徽柱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