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08:3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30日,舒城县应急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国强主持。

会上,周国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与会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方面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局长孔春春强调,一是在“学”上下功夫,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既要学政治,也要学业务;二是在“做”上下功夫,工作中的方方面面都要做深做细做实,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在“改”上下功夫,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的问题要落实整改,解决好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在“好”上下功夫,工作要做到精益求精;五是在“恒”上下功夫,无论碰到多么难解的困难,只要树立起持之以恒的决心,就一定能在工作中有所作为;六是在“新”上下功夫,要创新工作理论、工作思路、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