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五问”六安-奋勇争先大讨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第二党支部 李斌 发布时间:2022-02-28 16:4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月25下午市应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暨“‘五问’六安-奋勇争先大讨论”学习研讨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高家利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两会精神、《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的通知》《中共六安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七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重点学习了叶露中书记在皖西日报刊发的文章《撸起袖子 甩开膀子 奋力奔跑赶超路》和有关批示抄清等内容;支部党员干部围绕“五问”六安,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畅谈感悟。

研讨发言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当前全市正坚定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六安应急管理党员干部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扎实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状态,拉升工作标杆,勇于争创一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