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第三次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第二党支部 吴中义 发布时间:2022-03-09 18:4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7日,市应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第三次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五问’六安——奋勇争先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的通知》等内容;第二支部有关党员干部就吸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开展了发言。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人员要紧密结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认真贯彻省市党代会、省两会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奋勇争先的激情与斗志;要学习先进典型,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工作要求,提振状态、拉高标杆、鼓足劲头,跑出精气神、跑出高质量、跑出加速度;要以案为鉴,坚持“三个摆进去”,全面深刻对照检视,见人见事见思想,以求真务实、干就干好的优良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