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杨茂华 发布时间:2023-06-19 11:5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19日,市应急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江善林主持会议,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精神以及相关文件,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文化强省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在认真学习、严格执行、确保质量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如实报告、应报尽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立足应急管理部门职责,坚持系统观念,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着力推动安全生产保健性工程取得新成效。要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文件要求,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基层“八忧八盼”和聚焦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扎实抓好党风廉政、防汛救灾、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端午节将至,全局干部职工要严守廉洁纪律,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针对梅雨期和高温天气特点,要严守工作纪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