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曹贵 发布时间:2021-03-04 16: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周自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选编》节选、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六安市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周自伦在动员部署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李锦斌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深刻理解市委连续三年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以“五紧盯五整肃”为主要方式,深入查找应急管理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表现,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着力重点。要将新一轮警示教育与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深查细究,举一反三,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坚决把“文山”压下来,坚决杜绝安全生产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要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引领、实施精准整治、健全长效机制,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发现问题要及时纠偏,督导查改落实,确保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