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在六安分会场收听收看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救灾科 彭洋洋 发布时间:2021-06-23 15:1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2日,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束学龙在六安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提出要求。

束学龙指出,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不仅是提高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和防治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举措,更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与安全的重要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任务,科学精准做好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束学龙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职责,加强宣传引导,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要落实政府主体责任、部门牵头责任、质量管控责任、资金保障责任以及依法普查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