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罗文约谈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16: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6日,霍邱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县长罗文就重新集铁矿“2019.6.1”片帮事故约谈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副县长赵德军、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德友参加约谈会。

 图片1.png

    约谈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德友通报了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重新集铁矿“2019.6.1”片帮事故基本情况。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对事故教训进行了深刻反思,并作表态发言。

    罗文强调,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重新集铁矿发生“2019.6.1”片帮事故,充分暴露了公司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和短板。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分析形势,压实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罗文要求,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深刻反思,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全面排查隐患,把暴露出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要把此次约谈的要求坚决落实到位,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守红线,举一反三,强化措施,坚决防止再次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赵德军就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事故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