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积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应急救灾物资发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10:5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月2日至4日,裕安区连续降雪,城区积雪深度达到9厘米,为切实有效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5日,裕安区开展低温雨雪冰冻应急救灾物资发放工作,及时向困难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为切实做好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应急救灾物资发放工作,各乡镇街认真开展调查摸排,在充分掌握情况后,制定救灾物资发放对象花名册,区应急管理局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要求,规范发放程序,确保公平、公正地将救灾物资发放给最需要的困难群众。

此次救助,共发放市级下拨350床棉被、250件棉大衣;区级配套250床棉被、350件棉大衣,共计发放600床棉被和600件棉大衣,为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