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张为民调研舒城县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4-02-14 18:0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月14日,六安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为民带队调研舒城县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舒城县应急局、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为民一行先后前往五显等乡镇,听取了乡镇党委政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乡镇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处突、值班备勤等情况。

张为民要求:一是突出道路交通安全,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各乡镇要组织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护群众春节探亲访友及务工返程安全;二是加强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引导店主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强化值班备勤,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使命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欢欢喜喜过新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