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应急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18:2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3月11日,县应急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局长朱余江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六安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霍邱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吃喝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及安徽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具体规定、《省内公务活动禁止饮酒规定》和县纪委通报等文件。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也是一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余江以“权为民所用 廉为己所守”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全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端正工作态度,严守纪律规矩,秉公用权,规范执法,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杜绝违规吃喝,严防“腐从口入”,加强自我约束和监督管理,进一步弘扬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机关优良作风。

标签:
关联信息